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现阶段中级会计备考刷题攻略请查收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25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将于9月3日-5日进行,现在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到刷题阶段了,但是很多考生却对如何刷题比较迷茫,正保会计网校送你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现阶段刷题攻略!

现阶段刷题攻略!

01
确认是否适合直接刷题?

有的考生,本身自己是有会计学习基础的,到了现阶段即使之前没有时间去好好学,鉴于本身原有的会计知识基础,再看一遍知识点,现在开始刷题模式,也是可以的。

但有的考生本身没有会计学习的基础,对于一些很基本的知识点,甚至专业名词,一点也不熟悉,那如何去直接刷题呢?直接刷题带来的结果无非就是越来越乱。

所以,适不适合去直接刷题,和自身的学习基础是有关系的,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决定。

02
如何刷题?

做习题可以对已经学过的知识点达到巩固的作用,而且还可以对已经学过的知识进行查漏补缺。所以,做题也是备考当中很关键的步骤。

但刷题的效果大不大,还是要看具体怎么做。不去看结果,只顾闷头刷题,是肯定不行的,题海战术在备考中级会计职称中也不一定行得通。所以建议各位考生,在备考的过程中,要回头去看已经做过的错题,及时整理反思,找到问题所在。

03
刷题注意事项

★做题要看质量,而不是数量。做再多的题,不去看自己到底做的效果怎么样,最后也是没什么用处,要让每道题都发挥到自己的用处。

★★错题一定要及时整理。错题容易看出大家学习比较薄弱的地方,这些地方是需要再重新去学的,所以,整理错题的过程 也是重新认知知识点的过程。

想要拿下中级会计师证可不是一朝一夕看个书就能考试及格的,还是要日积月累打好基础,将每一个知识点学到位!30天冲刺阶段打卡,赶快来参与吧!【冲刺打卡】冲刺阶段30天打卡计划来啦!赶快加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