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减轻你的备考压力,中级会计60分万岁!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07

还有50多天中级会计职称就要考试了,处于现阶段的同学们,在内心烦躁的时候不要郁闷。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是60分及格通过。考试目标不是高考的满分,而是60分!这不是高考也不是考研,只要单科过了60分都算单科通过,中级会计60分万岁的心态,减少你的备考焦虑和压力!

中级会计60分万岁~减少你的备考焦虑和压力!

在此阶段,给大家分享两个小技巧

01
坚持坚持再坚持
我们要有计划,要清楚每天该做什么,哪怕落实不了,也总比什么都没有强。每周回顾回顾,自己是不是要赶赶进度了。每天我们要做的只是保证学习时间,例如在职人员本就学习时间少,那么午休、上下班、工作日晚上、周末等等时间就要充分利用起来了,至少始终要保证每天两小时的学习时间。
02
有舍有弃

有些考点,我们真的要放弃。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合适的报考搭配。在如今的备考中如果感觉很吃力,同学们可以适当的舍弃一些,量力而行。

大家在备考中主要还是要掌握学习的方法,没有方法的话,就像无头苍蝇,丝毫没有头绪。

还有的同学在纠结要不要考中级,不要再纠结了,带你看完这些考中级获得的福利,就不会再犹豫了,一起来看:

【①】中级会计职称可以说是会计事业上的“分水岭”

如果说,会计专业的同学可以做一名会计的话,那么有了中级会计证书就表示这个同学完全有能力胜任本单位会计机构的负责人,不管是在职位上或者是在薪资方面,二者都是无法进行比较的;

【②】中级会计职称是对自身实力的肯定

不仅能增长自己的知识,还能磨练自身的意志,通过这次锻炼,更有利于同学们向着更高方向(例如:CPA)去发展。

【③】财会事业不断发展,高端会计人才短缺,国家鼓励政策层出不穷

任何一门考试,基础知识的积累都是必须的。中级会计职称的考试不是简单的知识点罗列,而是考查考生对基础知识的理解和运用能力。这些都需要时间沉淀积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习得。

网校推出了万人模考,已经超过一万人参加啦!点击下图免费参加,试试自己的实力吧!

快来参加模考大赛吧!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职称考前备考四大注意事项!

中级会计备考路上,以下误区你是否中招!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