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加入了中级考前刷题集训班,还用记笔记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06

进入到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强化学习阶段,很多考生都加入了考前刷题集训班的学习。集训班老师主要以题带考点,帮助考生学习。那么学习中级会计职称刷题集训班,还用做笔记吗?

当然用!集训班做笔记的主要目的是找出自己还不太理解的知识点、巩固学习和分析老师的解析方法、归纳整理。

如何在刷题集训班高效做笔记呢?

课前

建议考生在课前先把老师上课时要讲解的习题做一遍,看看自己哪里不会,做到心中有数,听课时才能更有针对性。

课中

听课时,考生需要紧跟老师的思路,这时做笔记需要有所舍取,尽量记录重要的或自己不能理解的知识点,以及老师讲课时的大致思路,方便自己课后学习时更好地理解。

课后

课后,需要对笔记进行整合与分类。课堂笔记记录比较匆忙,会出现遗漏的部分,考生应及时补充笔记,避免遗忘。另外,要梳理老师上课时讲解的解题思路、方法和技巧,帮助自己更好地解题。

在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做笔记的方法是节省时间、提高效率的关键。希望大家在学习中善于总结一些学习的小技巧,高效学习。

网校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前集训班开讲了,老师领路刷题,购课送无纸化模考系统,一起来学啊!购课学习>

考前刷题集训班点击加入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职称一次性报考了三科,最后两个月如何高效学习?

中级会计职称做题困难户?考前刷题集训班开课啦!老师带你做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