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中级会计万人模考大赛 超万人次参加!你落后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30

2021中级会计万人模考大赛在6月28日正式开赛!开赛第3天,已有超万人次参加!截止到今天更是势不可挡。那么你落后了吗?距离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越来越近,看来同学们都已经开始迫不及待投入习题强化阶段了!万人模考大赛由网校教研团队精组套卷,是一次很好的自我演练的机会!万人模考入口>

Dingtalk_20210702091101

(截图日期为2021年7月2日上午9:10)

参与人数上的庞大只是一方面,在众多参赛选手中,短短两天,高分、满分选手也不断涌现。

Dingtalk_20210630093258

Dingtalk_20210630093529

你以为这是大型“贩卖焦虑”现场?

其实,高分学员只是一个缩影,即使自认没有复习扎实,甚至还没有复习一轮的考生,网校也建议大家参加模考大赛,原因在于:

▲免费参加:

万人模考大赛全程免费,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收获我们也是净赚的,更何况万人模考的在题目上是网校教研团队按照真实考试试卷,从题型、难度、答题时间等全维度进行模仿的;在考试场景上依托正保会计网校无纸化模拟系统,这些都不是白白错过的理由。

▲限时参加:

很多同学想着赶赶进度再去参加模考。但是模考大赛每一轮都要时间限制,第一次模考自6月28日开赛,到7月5日19:00正式截止。有时完美主义也是拖延症的症结所在,不要再等万不一失的准备好后再行动,能动起来本身就是一种进步!

▲直面竞争现实,倒逼自己努力备考

还有人会说,自己一轮也没有复习完,参加模考也是徒劳?

万人模考大赛上线两天天,超万人次参与。这说明什么?

一种可能是,确有上万人已经完成了起码一轮的备考,有信心参与模考。

另一种可能是,虽然这上万人其中的一部分考生没有走过一轮,但是他们仍然积极并且敢于抓住一切参与的机会。

前者是学习进度,后者是学习态度,哪一种不值得还在犹豫的你反思?

▲提前熟悉无纸化考试系统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方式。考生须在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参考2020年考场规则,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不允许自带计算器。而万人模考大赛是直接依托网校无纸化模拟系统的,全真模拟考试环境,不花钱就能熟悉无纸化系统的机会,不能错过!

▲检测学习效果、复盘备考方法

虽然现阶段很多考生刚刚开始备考,但是不好的学习习惯越早纠正越好。比如有的同学一门心思追赶进度,忽略了及时回顾和做题巩固。一来模考才知道,原来这么简单的题目自己都不会做诶!

因此不要因为自己没学完就逃避对已经学过的知识的检测。如果通过参加模考,发现学过的部分作答仍然不理想,正好可以复盘一下是否是备考方法有问题?

▲讲师直播解析模拟试卷

中级会计职称万人模考大赛第一、二次模考是完整的模拟试卷,题型、难度、做题时间均和考试相同。另外特邀李斌张倩冯雅竹刘方蕊老师进行直播讲解,为大家分析考卷,传授解题技巧,只有亲身参加过模考后,明确自己的问题所在,带着问题去听解析,收获才能更深刻。

即使没有学完,也可以了解各科目题型和评分规则,还是可以在老师的直播讲解中有所收获,获得一些备考提示,何乐而不为?万人模考入口>

Dingtalk_20210630092227

可以走的很慢,但是绝不退后,万人模考已有上万人参加,还在观望的你不能再等了!正保会计网校期待你的勇敢加入~

虽然距离中级会计职称只有两个来月的时间,可是一切都有机会!考前刷题集训班李斌张倩冯雅竹师资团直播带学,每科仅用39小时,即可进行实战训练,迎战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助力冲过及格线!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