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初级学员和冯雅竹老师报喜啦!蹭评论祈祷中级的小伙伴 别错过这个: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4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学员和冯雅竹老师报喜啦!66分和63分的成绩,让冯老师也叫一声“刚刚好”。咦,楼下怎么能还有蹭评论祈祷中级的小伙伴,别光顾着在冯雅竹老师微博下祈福啦,冯老师主讲的考前刷题集训班大家都了解吗?

初级学员和冯雅竹老师报喜啦!蹭评论祈祷中级的小伙伴 别错过这个:

▶网校师资团带队 全程直播授课

初级学员和冯雅竹老师报喜啦!蹭评论祈祷中级的小伙伴 别错过这个:

五大阶段科学配比,三大配套服务,五·三护航,冲刺无畏!

■ 五大阶段科学配比

1.考前速记阶段(6月初)

阶段目标:串联重要知识点,总结易错、易混、易忘知识点,传授记忆技巧,清除备考障碍。

课程设置:针对存在易错易混的知识点进行总结。

课时长度:10小时/科(5次/科)

2.刷题集训阶段(考前60天)

阶段目标:通过刷题对知识进行查漏补缺,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帮助考生梳理解题思路,传授答题技巧。

课程设置:各章考情分析;按照章-知识点进行习题讲解 。

课时长度:16小时/科(8次/科)

3.试题演练阶段(考前30天)

阶段目标:分析近2年有代表性的试题,对当年试题趋势进行预测。

课程设置:2021年考情预测;2套试题讲解。

课时长度:4小时/科(2次/科)

4.试题演练阶段(考前20天)

阶段目标:1套模拟题、1套预测题,帮助学员感受考试氛围,识别出题陷阱,提升应试技巧。

课程设置:2套考前密卷测试;考后深度解析。

课时长度:6小时/科(3次/科)

5.考前串讲阶段(考前10天)

阶段目标:考前最后一次直播,考点串讲,考前温馨提示、心态疏导,助考生充满信心步入考场。

课时长度:3小时/科(1次/科)

■ 三大配套服务贯穿每个阶段

1.答疑板服务

网校一线教辅老师组成答疑团队,提供在线答疑板服务,不限提问次数,工作日8小时内回复。

2.习题资料

自助练习、每日一练、历年试题;无纸化模拟系统+机考操作技巧课程;专业备考资料。

3.80人班级管理

入学到考试全程陪伴,监督学习成果,定期发放备考资料。

2021年,我们祈盼国泰民安;2021年我们也希望自己的考运能被“牛”转。然而备考无捷径,神仙锦鲤、魑魅魍魉都不能助你“躺过”,一寸努力,一寸收获是亘古不变的真理。想要“牛”转考运,唯有“牛”转自己的备考态度和方法。正保会计网校会成为你最忠实的伙伴,想你所想,有你所需。加入我们,一起奋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