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中级会计报名表忘记打印了!会影响考试成绩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4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已经结束,有的同学却后知后觉发现自己没有打印报名信息表?!怎么办?会影响考试成绩吗?

中级会计报名表忘记打印了!会影响考试成绩吗?

| 明确报名信息表作用:

报名信息表主要用于考后资格审核,考后资格审核主要就是审核考生是否具有报名资格的,如果届时发现没有报名资格,那么即使咱们的三科成绩已经合格也是不能给颁发证书的。

那么如果信息表没保存、没打印、打印了丢了,是不是影响考后审核?

| 参考2020年官方回复了,没有报名表或许还有以下补救方法:

因为各地区要求不一样,给大家选取了两个典型地区,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处理方式一:开通报名表补打印入口

吉林省财政厅发布通知,公布了报名考生信息表的补打印网址,其格式和内容与报名时都是一致的,因此忘记打印或丢失报名表的考生可以在考后资格审核前前往补打印入口重新打印报名信息表。

中级会计报名表忘记打印了!会影响考试成绩吗?

中级会计报名表忘记打印了!会影响考试成绩吗?

处理方式二:在所在单位开具从事会计工作年限的证明 

也有地区不支持补打印“报名信息表”,但是可以用其它证明文件代替。比如甘肃官方回复考生可以在所在单位开具会计工作年限证明,方可进行中级资格现场审核。

报名表丢了怎么办?还能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后审核嘛?

因此建议报名结束后忘记打印报名表,或者报名表遗失的同学先不要慌,参考以上两个地区还是有补救的方法。因各地具体处理方式不一样,建议大家一定要向所在地区官方财政部门进行咨询,按照当地的规定进行操作!

不要让报名表耽误咱们的备考进度和心态,问清楚处理方法后就安心备考吧~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备考中级会计职称或许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成为中级会计师这件事本身值得我们为之付出。在这条路上正保会计网校会成为你最忠实的伙伴,想你所想,有你所需。加入我们,一起奋斗>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闯关赛答题入口正式开通  Go>

【细化到天】中级会计12周每日学习规划>

备考2021中级会计 各科目学习顺序如何安排?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