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备考指导 > 考试大纲 > 财务管理

2021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教材变化大不大?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31

这三分钟热度的样子,凭什么得到十分想要的中级会计职称?有同学想知道2021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教材变化大不大?可以看到2021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教材变化不算很大但值得关注,一起看看呀~

2021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教材变化大不大?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教材变化

2021年中级财务管理教材章节框架体系未发生变化,教材仍然是十章内容,各章包含的小节体系与2020年完全相同。2021年中级《财务管理》教材主要对第四章进行修改。

更多变动内容,请查看→ 教材变动>  教材变动解读>

财务管理如何学?

对于财务管理,考生在备考时反映的难度主要集中在对公式的记忆与应用上,对于财务管理公式,一定要熟练,了解公式的含义与背景,便于自己记忆。

(多选)资本成本的作用包括( )。

A.资本成本是比较筹资方式、选择筹资方案的依据

B.资本成本是评价企业整体业绩的重要依据

C.平均资本成本是衡量资本结构是否合理的重要依据

D.资本成本是评价投资项目可行性的主要标准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BCD
【解析】

资本成本的作用包括:(1)资本成本是比较筹资方式、选择筹资方案的依据;(2)平均资本成本是衡量资本结构是否合理的重要依据;(3)资本成本是评价投资项目可行性的主要标准;(4)资本成本是评价企业整体业绩的重要依据。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资格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好课热招中!想要做的就提前准备,找对方向往前走,跟着正保会计网校节奏学习,不再迷茫。戳一戳了解更多2021中级会计师考试资讯。此外2021年中级会计课程已经上线,抢先学习!课程详情>>直接购买>>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