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好过的年 难过的春”节后归来备考中级没状态?几招教你破除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19

新年佳节双节假期就这样结束了,俗话说“好过的年,难过的春”,过年喜滋滋,开工泪两行。更有人表示患上了“节后综合征”,重新进入岗位,手里的工作堆积、作息的调整,有限的精力被分割......备考中级会计更是没状态!网校几招教你破除:

“好过的年 难过的春”节后归来备考中级没状态?几招教你破除

天大地大不如备考中级会计考试大,小小的节后倦怠怎能影响我们的备考节奏?如果影响了...那就照着下面几个小tip试试调整吧!

“好过的年 难过的春”节后归来备考中级没状态?几招教你破除

人的天性本来就是趋利避害的,能轻松时谁都不愿意辛苦,所以我们要正视自己的倦怠之心。

告别假期的轻松重新进入工作状态时,我们可以适度调整自己第一天的任务量,就像车子启动不能一下给足油门一样,人的重新启动也要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备考也是同样的道理,第一天学习时可以规定学20分钟就可以,第二天30分钟,慢慢增加学习时长和要求。

“好过的年 难过的春”节后归来备考中级没状态?几招教你破除

在复工备考的过度期,大家可以选取自己擅长的科目或者喜欢的学习方式进行学习。比如三科之中更擅长哪科就可以先选择哪科用来过渡,当你更容易接受掌握这块知识时,自己的积极性也会被调动起来。

又或者有的同学喜欢做题不喜欢啃教材,可以在这个过渡期安排自己做题巩固,主要目的在于找回备考状态。

“好过的年 难过的春”节后归来备考中级没状态?几招教你破除

刚刚泪别假期里五彩缤纷的生活,大家可能一时不能从自由娱乐的状态中调整出来,这时需要大家手动切断自己与多姿多彩的外部娱乐相联系的机会。

最直接的就是少看手机。比如规定某个时间段坚决不看手机、回家之后不打开电视等娱乐设备等等。那干嘛呢?当然是单刀直入、毫不拖泥带水地打开正保会计网校的网课视频喽~

“好过的年 难过的春”节后归来备考中级没状态?几招教你破除

重新进入工作时我们或许不能拿出像在假期里那样的大块精力专注备考了,这时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备考任务分解,是否可以早上上起床时复习几个知识点,上下班路程中刷几道题,晚上回家听几节课?

不仅任务要分解,备考时间也可以分段,我们可能没有办法连续专注几个小时在书桌前做同一件事情,这时可以采取诸如25分钟为一单位,完成时限后奖励自己休息五分钟,可以伸个懒腰、喝杯牛奶,当然,五分钟后记得回来哦~重启新的备考单位,再次享受你的专注time~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已经公布,各地也正在陆续中,备考之战正式拉响。新的一年,更是一个新的奔向!

官方也格外给力,比往年提前近3个月公布官方教材,这意味着学员们将可以比往年更早的进入基础阶段的学习。正保会计网校及时应对,各大老师基础班已经开讲。

——正保会计网校教研团队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考试大纲/官方教材对比解读,只为大家能够在这个节骨眼抓住机会,尽快抢跑!

■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汇总>

■ 中级教材下发!中级会计职称基础课程开通>

■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对比&解读和考试大纲对比:

教材变动对比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老师解读
教材变动解读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
考试大纲变动解读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老师解读

——正保会计网校推出了基础阶段备考全攻略:

■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特点,让你备考心中有数;

■ 免费试听,提前挑选自己喜欢的老师,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 习题练习,免费题库伴你备考一路,保持题感,及时总结。

■ 备考经验,前任摸索的路值得借鉴。宝妈、上班族、零基础......不论你是哪个群体都能找到自己的组织。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基础阶段备考全攻略>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备考中级会计职称或许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成为中级会计师这件事本身值得我们为之付出。在这条路上正保会计网校会成为你最忠实的伙伴,想你所想,有你所需。加入我们,一起奋斗……

更多推荐:

2021中级会计官方教材已下发 怕买到盗版怎么办?

关于2021中级会计官方教材&应试指南&课程讲义的五问五答

初级、中级会计同时备考会怎样?一天拿双证 被官方工作人员夸!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