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年度总结:栉风沐雨走来 前程万事可期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07
老师新年祝福2020年度大事记中级年度总结

“鼠”于困难与坚韧,悲伤与感动的一年已经过去,2021我们共赴一个“牛”转乾坤的新年祈愿。过去一年里,正保会计网校与各位学员共同度过了难忘的考证之路,同样中级会计职称辅导也一直伴随每一位中级学员,这是一份“校-生”共同的年度总结:回望过去,我们栉风沐雨走来;向前展望,前程万事可期!

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年度总结:栉风沐雨走来 前程万事可期

恭贺的是新年,更是每一个中级学员努力备考后得偿所愿的结果,2020年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学员依然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正保会计网校状元王健民以294的高分成绩,荣登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金榜”第三名。与此同时,网校近百名学员荣登金银榜。喜报喜报:网校同学荣登中级会计职称全国金银榜!

而银榜学员中也有不少学员荣登本地银榜榜首,这些中级银榜榜首出自正保会计网校!速来围观>

部分金银榜学员名单

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年度总结:栉风沐雨走来 前程万事可期

事实上,这些高分学员只是中级会计学员们的一个剪影,有太多的学员在正保会计网校的帮助下通过考试,成为中级会计师。各路学员谢师恩,谢班主任,谢网校......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最该感谢的是他们自己。

正保会计网校也最想感谢他们:感谢他们的信任,将自己的愿望托付给正保会计网校;感谢他们的坚韧,一步一步突破自己,克服万难;感谢他们的赤诚和勇敢,他们的成功不止奖赏了自己,更鼓励了千千万万的后来人,愿意为自己争取更好的未来。

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年度总结:栉风沐雨走来 前程万事可期

新春新气象!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已经公布,各地也正在陆续中,备考之战正式拉响。我们迎来的是新年,更是一个新的奔向!

官方也格外给力,比往年提前近3个月公布官方教材,这意味着学员们将可以比往年更早的进入基础阶段的学习。正保会计网校及时应对,各大老师基础班已经开讲。

正保会计网校教研团队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考试大纲/官方教材对比解读,只为大家能够在这个节骨眼抓住机会,尽快抢跑!

■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汇总>

■ 中级教材下发!中级会计职称基础课程开通>

■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对比&解读和考试大纲对比:

教材变动对比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老师解读
教材变动解读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
考试大纲变动解读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老师解读

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年度总结:栉风沐雨走来 前程万事可期

2021年,我们祈盼国泰民安;2021年我们也希望自己的考运能被“牛”转。小白、零基础如何备考中级会计职称?大专/非会计专业是否能顺利通过考试?多次备考未通过,如何克服这种失败魔咒?

然而备考无捷径,神仙锦鲤、魑魅魍魉都不能助你“躺过”,一寸努力,一寸收获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想要“牛”转考运,唯有“牛”转自己的备考态度和方法。正保会计网校推出了基础阶段备考全攻略:

■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特点,让你备考心中有数;

■ 免费试听,提前挑选自己喜欢的老师,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 习题练习,免费题库伴你备考一路,保持题感,及时总结。

■ 备考经验,前任摸索的路值得借鉴。宝妈、上班族、零基础......不论你是哪个群体都能找到自己的组织。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基础阶段备考全攻略>

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年度总结:栉风沐雨走来 前程万事可期

“忽然一夜清香发,散作乾坤万里春。”冬日适合蛰伏,适合积累。待到气动乾坤之日,厚积薄发之时,用你的优秀惊羡他人。

春节假期期间,陪家人的同时也不要忘了留一些独处的时间用来进步;休息调整的时候也不要完全丢下课本。

网校老师为大家精心策划了中级会计职称春节前后学习安排>,期待你的好成绩!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备考中级会计职称或许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成为中级会计师这件事本身值得我们为之付出。在这条路上正保会计网校会成为你最忠实的伙伴,想你所想,有你所需。加入我们,一起奋斗……

更多推荐:

注会财管和中级财管难度差多少?知识重合多少?可以同时备考吗?

中级会计职称现在开始着手复习晚不晚?一天大概要学多久?

侯永斌趣味讲中级经济法“可撤销的法律行为”:别慌!是软伤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