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春天已至 静待花开 中级会计考生继续奋战备考一线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04
普通

今日立春!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无论2020开头有多么艰难,相信终归会迎来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这个冬天尤其冷,却又格外温暖。2020年初这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我们变成“宅男”“宅女”,视频拜年,“云监工”,各地美食给武汉热干面加油,神仙网友把无趣也过得有滋有味的。

春天已至 静待花开 中级会计考生继续奋战备考一线

不少企业和学校推迟了开工和返校的时间,你的假期延长了吗?突然多出来的假期,不知道做什么?别人可以玩!你不可以!作为中级会计考生,把握住这个假期,你就赚了!

特殊时期,正保会计网校决定为湖北地区会计人士免费提供中级会计职称“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仅需19.9元/科(原价480元/科)即可享受超值精品班,之前已购超值精品班学员可免费升级高效实验班

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正保会计网校为您的中级会计备考一路保驾护航,愿到春暖花开时,一切都有了好消息。一年之计在于春,中级会计考生继续奋战备考一线,快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听课吧!

春天已至 静待花开 中级会计考生继续奋战备考一线

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