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还有两个半月就能拿下中级会计职称了 加油啊!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6-22
普通

距离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还有两个半月时间,考生们是越来越紧张、越来越不平静了,还有很多内容没有学、还有很多题没有做,今年是不是考不过了?要不放弃好了,明年一定好好准备。

Excuse me?都到这时候了,竟然要放弃自己?怂货,来碗鸡汤吧!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网校二等奖学金获得者王欣娟:

我每天鼓励自己坚持就是胜利,付出一定有收获。我放弃了所有的聚会、旅行,脑子里全是经济法和会计实务,吃饭在思考没想通的题,走路时也在想,睡觉做梦都是学习,两个月我的世界几乎与外界是隔离的,心里就一个信念:必须顺利通过考试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

打印了准考证后,在考试的前一天我去确认了考场的地点并练习了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第二天我早早到考场后赶快看经济法的重点章节。进入考场后做起题来得心应手,大部分的客观题都非常确定答对了,答主观题时觉得时间还比较充裕就认真仔细的紧抓得分点答题,做完再检查一遍后提交了试卷。

走出考场我心里很确定自己经济法一定是通过。中午快速用餐后就着重看了中级会计实务中自己比较薄弱的章节,进入考场后觉得客观题比较偏但确定自己的正确率较高,主观题大部分是自己掌握得很扎实的知识点,很多都是一气呵成。会计实务题量较大做完没来得及检查又担心系统强行收卷丢失数据就主动提交了试卷。

走出考场后发现不知何时下起了中雨,我的心好像彻底放松了,便愉快地走在雨中任它拍打在身上。晚上回到家开心地与家人分享我的备考过程和考场状态,那种喜悦大概只有会计人明白,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考试成绩出来后和我预计的成绩差不多,经济法和中级会计实务都通过,成绩我也很满意。[全文]

坚持不住的时候再咬咬牙,希望大家都能在迷茫中找到光亮,在疲惫中收获笑容。

相关推荐:

2016年百余名学员喜获网校奖学金 2017看你了!

学会这一招 你的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效率可以提升三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