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高分学员经验分享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2-27
普通

正保会计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高分学员也是层出不穷,其中学员“2007501208”考取了总分280分的好成绩,荣登全国金榜。

网校特邀“2007501208”为大家分享成功经验,快来听听学霸的故事吧,希望大家能从中汲取力量和学习经验,然后努力创造自己的高分之路!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金榜学员:凡事就怕“认真”二字>>

学习站好队,应试无所畏!正保会计网校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细致周到的教学服务,使得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通过率屡创新高!

网校总结了多年的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并结合中级会计职称的考试命题规律、重点和难点,现在已推出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等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涵盖课程均精心设计、安排,能满足考生不同备考阶段的需求,更有阶段测评、跟踪教学、高分备考计划制定等教学服务为考生保驾护航,让考试通过更有保障!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想和他一样顺利通过考试吗?想和学霸做校友吗?那就快点加入网校高效备考吧!

师资及教学服务>> 免费试听>> 去选课>>

相关推荐:

微视频集锦: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高分学员成功经验分享

如何才能制定持久高效的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计划

中级会计职称想高效备考?过来人给你支大招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