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上班族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科目搭配&学习建议 立即收藏>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19
会计小白 大龄考生 上班族

在中级会计职称备考上班族考生基数较大的一类考生,这类考生不能专注于备考,同时备考时间紧张。对于上班族来说,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是有一定难度的。本身备考中级需要考生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今天给大家带来上班族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科目搭配&学习建议 立即收藏>

上班族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科目搭配&学习建议 立即收藏>

合理搭配考试科目:

报考科目建议:

组合一:《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

组合二:《财务管理》+《经济法》

建议大家尽量不要同时报考《财务管理》和《中级会计实务》,中级会计职称三科中,《财务管理》偏向于抽象理解,《经济法》偏向于记忆,同时《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是难度相对较高的两个科目。

打算同一年备考《财务管理》和《中级会计实务》的话,需要更多的备考时间,如果你会计基础知识比较好,有充分的备考时间也是可以的。

学习方法建议:

有计划+高效率,同时看书、听课、做题相结合的方式来备考。

对于上班族来说,学习最大的阻碍可能就是没有时间,做好备考时间的规划至关重要,制定好学习计划,利用一切时间,抓紧时间学习,构建好自己的知识体系,加强记忆。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想要备考节奏更合理、考前不慌,那就得提前制定好学习计划。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学习计划,网校为大家制订的学习计划可以参考哦~2022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时间计划表>>>

理利用空余时间: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还是有的。上班族虽然每天很忙,但也不能忽略了零散的时间碎片。在上下班途中、午休,晚上睡觉前及时学习,不能放过丝毫的时间缝隙。不懈怠,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

在有限的备考时间里,拒绝拖延:

学习本身就是一个重复的过程,每天坚持复习,慢慢积累。上班族备考中级的是一个很艰辛的过程。本身备考时间不充足,如果战线拉得太长最终还没有取得好的结果,一切得重头再来,这样岂不是更不划算?

跟随网校课程一起备考学习:
通过往年的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分享的备考经验来看看,跟随网校课程学习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网校中级会计职称课程,集结了老师授课,多年的从教经历,让他们懂知识点更懂考生,从便于考生理解和学习的角度入手,剖析知识,讲解例题。在听网校的课程的同时,跟网校的学员多交流,大家一起分享经验,形成习惯后,再学习起来就很轻松了。
以上就是网校分享给大家的上班族考生备考建议,尽早备考吧,要想通过中级会计考试,课、书、题是你备考路上必不可少的武器。
快来正保会计网校,优质的课程、优秀的师资,海量的题库,满足你中级会计考试备考多方面的需求。中级会计职称课程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