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中级会计备考秘笈~不容错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27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2022中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各位同学你学习的怎么样了?还是没时间、记不住、学不会?中级证书正在向你招手,希望大家不要放弃,今天为大家带来中级会计备考秘笈~不容错过!

中级会计备考秘笈~不容错过!

做题训练

做到多做题多训练,熟悉考试套路!第三个学习方法就是多做题训练。
对于常考的知识点,如果是简答题或者综合题,我就对出现的题目,除了理解,还要把答案挡起来重新做一次,自己虽然看起来理解了题目,但是重新做起来,才容易发现自己容易出错的地方,确保常见简答题和综合题题型完全掌握,熟悉考试出卷的套路。

网校课件的课后题目不错,另外,网校的辅导书练习题目也是比较权威的。还有网校的无纸化系统,在考前可以起到帮大家熟悉考试界面和环境的情况。你到了考场也就很淡定,不就是和平时一样刷一套题吗,心情就会放轻松,自然也会稍微谨慎一点,坦然面对,指挥若定。

讲究学习方法

1、回忆:早晚利用十分钟回顾,不记得的再翻看讲义和书。

2、思维导图:每章学完,用笔凭记忆画该章的思维导图,然后对照讲义和书补充遗漏、修改错误。

3、联想记忆:比如:中级会计实务中账面余额指的是什么,总是记不住,账面余额等于账面原值,我就联想成“鱼元”,然后就记住了;经济法中可以查阅、冻结、划拨单位银行账户的单位有法院、海关、税务,联想记忆“税法海”。

不顺利考试于纠结

1、基础阶段学习就是打基础,经过两轮学习后,还有不懂的地方,也不要过于纠结,毕竟只是个别的点,考试只要60分就够了。

2、对知识点没必要全都追根溯源,该背就背,该记就记,不要想太多,不要浪费时间,而且有些就只是规定,你只要记住就好了。

3、财务管理和中级会计实务一定要做题。 

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全面招生!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多样化,学员可结合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抢先学习>

更多推荐:

2022中级会计预习阶段备考大礼包 速来领取学习>

“不是家长 我真是学生本人”中级会计大龄考生学习方法分享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