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达江中级会计财务管理备考建议 快来收藏~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24

好久都没学习了,已经找不到感觉了

中级会计考试延期,又想让快点考试,又怕考不过

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下达江中级会计财务管理备考建议,快来收藏~

达江中级会计财务管理备考建议 快来收藏~

达江中级会计财务管理备考建议 快来收藏~

在中级会计职称的考试中,财务管理属于较难的科目,内容抽象,公式多,计算量大是很多学员在学习中级财务管理的最直观的感受。刚开始学习你可能觉得很难,别担心,正保会计网校帮你从容应对!

学习财务管理可能会经历以下几个阶段:

最开始要学财管了下定决心必须一次性通过,在充满新鲜感中学完第一章总论

第二章财管管理基础(理论性强又太陌生)但“挺”一下能过去

再“挺”一把第三、四章文字性、理论性的相关内容。

第五章筹资管理(下)计算性内容和公式比较多,在灵活运用公式和掌握解题思路中存在较多的疑惑,意志“垮掉”一半。

第六章投资管理是本教材的重难点内容,项目评价计算相关现金流量,这个现金流到底算不算,“完了,整段跨掉……”

以上给大家列举的过程,到第六章之后,没有给大家列举,是因为想告诉大家一定要坚持,坚持到第六章的内容“整过去”,后面三章的内容虽有难度,但是已经建立了强大的意识力,学习后面三章内容是没有问题的。

给大家分享下达江老师财务管理学习建议

①每学完一章节就把公式记在笔记本上,并加以注解。达江老师一直强调:财管公式不用记,谁记跟谁急。其实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复习,往往效果是最好的。

②勤练题多做题。财务管理公式多,大量的计算,答案精确度要求高,题目做得多了,公式自然而然的就记住了,做题速度也上去了,就会越学越轻松了。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方式采用无纸化考试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要求考生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考生面临着财管公式不会输入、系统自带计算器使用不习惯等各种问题,所以备考时熟悉机考操作,提高做题速度是很重要的。点击立即查看>>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考后等成绩等的好着急!别傻等了!预约提醒吧!

中级会计趣讲:你的婚姻幸福就像长期投资~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