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备考指导 > 老师指导 > 经济法

免费试听!张稳老师带你学中级经济法:对人抗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8

中级会计职称2022年备考已经开始啦!张稳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中级会计经济法免费试听,快来查收>

手机端点击播放▶按钮即可观看

张稳老师

多年从事经济法相关课程的研究和辅导工作,熟悉各类经济法律、法规。教学经验丰富,讲解简洁明确,深入浅出,对习题的分析一针见血,抓住题眼,帮助考生快速的找到答案,耐心细致,让考生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快速修成正果!

寄语:应对考试的过程,就是锻炼自己独立走出迷宫的过程,老师愿做最好的引路人,带你走出一座座知识迷宫。

中级会计考试备考刚刚开始,各位考生现在是否还在迷茫呢?不要急,张稳老师分享给大家一个有效率的学习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尽快走出迷宫 ↓

▶学习的前半:要有逻辑思考的学习。

▶学习的后半:暗记。

暗记内容,如法条等的记忆最适合晚上做,尤其是要放在睡前做。而白天根本不需要整段的时间来做暗记,利用早上通勤等细碎的时间默默回顾就好。

▶学习的最后:当日所学、当次所学、暗记内容的自我测试、复习。

按这样的顺序这么做的结果,同样内容的学习,效果会完全发生大变化。

还有学习中,一定要对多用五感,但是音读+手写会花时间,所以,开始时对内容的5分钟快速音读,出于活性化大脑,凝聚集中力、作业兴奋和初步掌握接下去要学的内容的目的,是一定要做的。然后就是碰到重要地方时,要音读+手写同步做,反复2、3遍,即使不发声,也要在心中“读”。       

总之,一起加油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