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考试的时候可以带计算器吗?不能哦~中级无纸化模拟系统带你摸清操作技巧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7

有同学在问:考试的时候可以带计算器吗?不能哦~中级无纸化模拟系统带你摸清操作技巧,中级会计考试不允许考生自带计算器,很多考友为此叫苦不迭。这种情况下,熟悉无纸化环境和操作技巧就很重要了~一起了解一下。

考试的时候可以带计算器吗?不能哦~中级无纸化模拟系统带你摸清操作技巧

中级会计考试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在这为大家推荐使用正保会计网校的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来提前感受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环境,拒绝考场意外~

考试的时候可以带计算器吗?不能哦~中级无纸化模拟系统带你摸清操作技巧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详情介绍~

全真模拟 应对无纸化

根据官方网站提供的无纸化操作流程,全面模拟无纸化考试环境,给考生贴近真实考试的体验。

仿真试题 题型全面

系统为考生提供大量试题,题型全面,覆盖各类考点,随机抽题组卷,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

查漏补缺 强化知识

根据学习进度,可以按章节随意组卷,按照自己对知识的掌握情况,设定题型、题量及做题时间。

随时提问 高效解答

针对试题、不懂的错题进行提问;答疑团队24小时内解答并提供学习建议。

针对性地练习

系统生成错题记录,学员可对做错的题目进行重做,巩固薄弱知识点。掌握做题技巧及命题规律。

自动判分

答题完毕,客观题部分系统自动批阅并显示客观题得分,主观题部分学员对照答案手动评分。

~~~考试还有30多天的学习时间了,复习时间很紧张,考生们在作答知识点繁杂、分录较多的中级会计实务和公式多、输入难的财务管理时困难重重,再加上考时缩短,同学们更加的不知所措,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可以为你解决考试中问题,一起来体验一下吧免费体验入口>>

更多推荐:

时来“韵”到:蒋雪韵中级会计财务管理考前50天精华总结(三)

高志谦中级会计实务考前刷题笔记【4】:长投七转换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