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7月26日19点冯雅竹直播解析中级会计二模《中级会计实务》~速来预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3

7月26日19点冯雅竹老师直播解析中级会计万人模考二模《中级会计实务》试卷~赶快来预约,万人模考二模正在火热进行中,26日19点截止,抓紧时间来挑战吧~

7月26日19点冯雅竹直播解析中级会计二模《中级会计实务》~速来预约

点击下方图片马上预约>>

7月26日19点冯雅竹直播解析中级会计二模《中级会计实务》~速来预约◆中级会计职称万人模考大赛是正保会计网校特意为广大的中级会计考生准备的大型备考活动。

◆由经验丰富的教研组精心组题,将考试难度接近于真正考试难度

◆通过机考的方式进行考试,模拟真实的考试环境;

◆答题时间为:中级会计实务165分钟、财务管理135分钟,经济法120分钟,与正式考试时间保持一致。为各位备考中级的考试带来真实的考场体验~

◆在模考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就能找到了自己的“缺漏”之处,接下来咱们网校的专业师资团就要出场了,由老师为你直播讲解考试中出现的问题,点评试卷问题,传授答题技巧,总结知识点~为你带来一条龙服务。

模考时间节点

预约第一次模考

6月21日10:00——6月28日10:00

第一次模考(摸底)

6月28日10:00——7月5日19:00

预约第二次模考

7月5日19:00——7月19日10:00

第二次模考(备考)

7月19日10:00——7月26日19:00

预约自由模考

7月26日19:00——8月9日10:00

自由模考(查缺补漏)

8月9日10:00——9月3日19:00

通过万人模考可以给大家提前熟悉考场的机会,参加万人模考提前感受考试环境,提前练习,做到心中有数,考试不慌。

帮助检测学习效果,通过模考,如果发现学过的部分作答不理想,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复盘一下自己的备考方法是否有问题,了解自己学习的薄弱项,及时解决,避免做无用功。

7月26日19点冯雅竹直播解析中级会计二模《中级会计实务》~速来预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