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认清《经济法》备考事实&选择备考老师~助你事半功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4

“什么?什么?还有70天就要考中级会计了,我的经济法还没看呢?”

有同学肯定要说啦,你是不是在我身边安监控了?

果然,咱们的同学们还是一样的都不关注《经济法》这一科目啊!咱们的每一届同学有好多都认为《经济法》这一科目简单,但是,事实是这样的吗?

认清《经济法》备考事实&选择备考老师~助你事半功倍

认清《经济法》备考事实&选择备考老师~助你事半功倍

事实如下:

1、有很多同学在备考的前期就将时间和精力都花在了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这两个科目上,想着考前留一段时间突击学习经济法,这是非常不可取的。

2、经济法需要同学们熟练掌握相关法律法规,并能进行运用。学好经济法需要同学们进行记忆,特别是一些时间性、数字性的考点。这些都需要同学们在理解的基础上去记忆经济法。

3、经济法的很多知识点是通过小案例的形式来进行考查的,同学们如果死记硬背,不理解法条,那么是很难运用知识点去解答的。

带领同学们看清备考经济法的事实,我们再来看看学员是选择哪位经济法的老师去听课的吧

高分通过学员说:

经济法——侯永斌老师。在老侯的带领下,感觉经济法的学习是在一个个小故事中进行的,老赵家的那些事儿,到现在还记得很清楚,法条也从故事中跃出来,印在了脑海里。查看原帖>>

刚刚生完孩子的宝妈说:

经济法是跟着侯永斌老师学习的,一开始背了后面忘记前面,感觉特别难,随着慢慢学习还有老师编的顺口溜,感觉顺过劲来了。查看原帖>>

网校“锦鲤”学员说:

经济法:简单来说这科没什么难的,也是三科里面可以相对少做习题的一科,这科我最大的建议是多看几遍书,(跟我一样的大懒虫就多看几遍浓缩讲义吧,但是肯定少几分,自己取舍)因为很多边边角角的考点谁也想不到,但是你看了书就很全面,考到这里的时候稍微有一点印象就能答得出来。然后也是做一本习题,不过和我一样懒的小朋友可以在大题部分不动手学思路。但是背法条是必不可少的。哦对了,这科的老师我推荐侯永斌,我从初级开始就听他的课,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幽默风趣又非常善于总结,应该是最受学生喜欢的那种老师了!!!我小学老师要是这样我估计现在能上清华了!!!

距离考试时间越来越近,大家的备考时间也越来越短,大家的问题很多,在这里为大家推荐考前刷题集训班,专注带刷~备战凯旋!

点击下图查看课程详情↓↓↓

认清《经济法》备考事实&选择备考老师~助你事半功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