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1小目标!中级会计职称一年三科学习方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3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进行中,大家给自己定目标了吗?

很多中级考生已经给自己定下了2021小目标:中级会计职称一年三科

目标很清晰,但如何实现你们知道吗?

不知道的考生一起看看,上一年考生是如何实现一年三科的!

2021小目标!中级会计职称一年三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1、有能力的话,一定要报班,报班会让你轻松很多!(下面有详细分析)

经济法,是一直跟着侯永斌老师的课,按着老师的计划一直学,练习题都是做科目老师布置的作业。

财务管理,就跟着达江老师上课,直播,做练习

中级会计实务,高志谦老师的母仪天下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因为一直感觉实务学不好,不扎实。

2、老师布置的学习计划一定要跟着,每天两三个小时,还是可以坚持的下来的,不然进度跟不上一直赶,压力又大,效果又不好,每天布置的作业都要做,加深印象

3、《应试指南》和《救命稻草》很好,知识点很全面,也有每章练习和综合测试卷。需要辅导书协助的考生可以考虑入手这两本。

4、学习状态一定要调整好,好的状态效果加倍,状态不好学不下去,就去调整,让自己放松下,再接着来。

5、月考(尊享无优班专属)一定要参加,可以滚动复习。模拟考试一定要参加,每一次测试都是为了打好基础的,同样也会给自己信心,知道自己哪些知识点没掌握,可以查漏补缺,针对性再打补丁。

6、复习一定要坚持下去,多掌握一个知识点就能多一分。坚持就是胜利查看原帖>

为什么要报班?

1、新教材发布的时候,老师会讲新教材的主要考点。帮助大家迅速get重点。

2、每个月有月考,能复习前面的章节,每次月考出成绩,成绩好还可以进老师群,跟老师直接沟通

3、总复习时,老师会带领大家将知识点慢慢串起来。有种拨云见日的感觉。

找到了合适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状态,其实一年三科并没有多难!2021年你也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吧!

网校2021中级会计职称课程陆续更新中,很多考生早就开始学习了,还没开始的考生们再不学习就晚了!尤其是上班族们,时间有限,拒绝浪费!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课入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