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你有考前焦虑症吗?备考中级太煎熬 放弃or坚持?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7-25
普通

“感觉中级好难,看了后边忘前边,心好累。”

“妈妈级考生,每天还要看娃,复习没时间。”

“好难熬啊,书还没看完一遍,我想放弃了。”

......

这样的声音在你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过程中有听到过,抑或在你的脑海中都有闪过,越临近考试,想要放弃的念头越强烈,越是着急越想放弃。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剩下40多天,好多考生内心备受煎熬,想要好好复习,奈何时间只剩这么一丢丢,徒有一颗想要当学霸逆袭的心,但却感觉力不从心!书只翻了一遍,第二遍进度依然很慢,甚至有第一遍还没看完,内心焦灼,总感觉这次考试又没戏了,准备了这么长时间,计划赶不上变化,复习的进度似蜗牛,难道真的要就此放弃吗?可是已经坚持了这么久,放弃?好不甘心!

在这个阶段,矛盾、着急、焦虑......其实很正常,这大概就是考前焦虑症吧。

调整好心态,既然已经坚持了这么久,放弃当然是不可以了!!!只剩一个多月了,再难也要坚持下来!如果做好规划,1个小时我们都可以很好地完成很多事情。何况我们还有四十五六天,1000多个小时,做好计划,完成中级会计职称的备考完全有可能!何况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的背后还有千千万万与你一样的“战士”!

大家现在的状态怎么样?你在坚持吗?还是要放弃了?网校PC端部分文章底部开通了留言功能,欢迎大家来这里留下你的声音,寻找正能量,共同备战!共同完成中级会计职称梦想!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