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7年天津市中级会计职称培训辅导班正在招生报名中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5-15
普通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日-3月31日,网校汇总了全国各地考试报名的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报名专题>>

你知道吗?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的报考政策较往年有些不同,主要有以下4大变化:

1.没有会计证也可以报名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了(部分地区仍要求持有会计证,具体考试政策请以官方政策为准);

2.中级会计职称将全面实行无纸化考试;

3.3个科目的考试将在1天内完成;

4.中级《经济法》考试时长由2.5小时缩短为2小时。

所以2017年的考试难度更大了,大家一定要尽早备考,早做准备哦!

天津市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培训辅导班正在招生报名中,和平区、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红桥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武清区、宝坻区、滨海新区、宁河区、静海区、蓟州区的考生们均可报名参加。

2017年天津市中级会计职称培训辅导班正在招生报名中

正保会计网校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网上辅导招生方案”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辅导班次,由名师帮你划重点,所学即所考!现在报名更有超值优惠,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报课>>

相关推荐: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这些常见问题 你都了解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