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生请留步 李斌老师有几句话要叮嘱!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05

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正在进行中,考场如战场,只要踏上考场,就意味着大家要奋力厮杀!还有科目没有考的同学,请允许小编借你宝贵的几分钟,我们一起听听李斌老师的考前嘱托!

• 要踏踏实实做题,要注意审题;

• 单选题是考试基础,多选至少选两个,没把握的不要瞎猜;判断题答错不扣分,没把握的必须猜;

• 主观题要边计算边检查,保证每一计算结果的正确性;主观题不要轻言放弃,一定有能得分的题!

预祝各位旗开得胜!

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生请留步 李斌老师有几句话要叮嘱!

“好紧张,马上就要考试了。感谢老师在考前还嘱咐我们注意事项!”“希望我考试顺利!”

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生请留步 李斌老师有几句话要叮嘱!

希望每一位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生的考试都能顺利!蹭着李斌老师的光,小编也想再嘱咐大家几句:

1、上考场前带好自己的身份证、准考证,一定要妥善保管!

2、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3、调整好心态,不要怕不要慌,更不要盲目自信!只要自己努力了,结果会给你惊喜!

网校是你坚强的后盾,会一直陪你到考试结束!各位,加油!结束考试的同学,赶快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一下考场上的趣事吧!去参加>>

相信在整个中级会计职称的备考过程中,你有很多想要说的话,想要感谢的人,网校给你提供平台!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后【感恩答谢】:让幸福浸润心灵,用文字记录这一切美好!>>

精彩播报:

>>>>正保会计网校老师覆盖考点集合&考后百态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