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0中级会计考试报名信息可以调整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7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信息可以调整了?

湖北武汉市财政局发布了《武汉市会计考办关于受理2020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中、高级考试(武汉考区)报名信息错误修改更正事宜的通知》表明,鉴于极少数考生存在报名信息填报错误的情形,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信息可以调整。

点击查看官方原文>>

2020中级会计考试报名信息可以调整了?

通知中要求申请进行报名信息错误更正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申请变更信息的相关证明材料。在2020年8月24日至8月28日,8月31日至9月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这些时间内可以前去办理报名信息更正。

但并不是所有的报名信息都能调整的,通知中明确写明,中级报考科目填报错误不予受理!

所以考生就别抱有侥幸心理,哪科没有复习好,想退报这一门!

距离中级会计考试还有2个月时间,珍惜时间,认真备考,一切皆有可能!如果此时距离理想进度相差太大,建议立即报名考前点题密训班!

点题密训班三位老师郭建华、李斌、张倩,全程直播,数年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学经验,运用幽默的语言,通俗易懂的例子帮助考生解决掉一个个问题!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前点题密训班上线 点题抢分利器!刷题密训课程7月11日就要开课了,快快跟上进度,让老师带你刷题集训吧!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前点题密训班上线 点题抢分利器!点击上图,了解课程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