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报几科?66%的考生做出这个选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3-17

都知道中级会计考试要求在2年内通过3门考试,那这就有两种选择,一个是一次性就拿下考试,一鼓作气,二是稳步前进,分批次两年考三科。今年报考中级会计考试的你们,今年报考几科呢?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报几科?

根据以往网校的调查,大约66%的考生都选择报考三科,想一次性拿下考试。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报几科?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报几科?

确实,中级会计考生大部分基本上都是上班族,战线拉的太长也使人疲惫,努力一年拿下证书确实很值得。

但是想要一年拿下考试其实也是不容易的,自身的努力、外界的帮助都是必不可少的。这里就给大家3个“必过”小招,助你一次成功!

有计划地备考

没有长久的计划,是不可能一次性拿下考试的,在备考这条路上,拼的就是谁能够有计划的坚持下去。我们备考大致分为三个阶段,基础、强化和冲刺阶段。大致的时间安排是:

2023年3月-6月【基础阶段】

基础阶段是稳扎稳打的阶段,属于备考的攻坚阶段,对于基础阶段的定位是:逐章系统学习、全面掌握知识点、听课做题结合。

2023年6月-8月【提高阶段】

提高阶段是提速进攻的阶段,属于备考的后期阶段,对于提高阶段的定位是:掌握解题思路、提炼高频考点。

2023年8月-9月【冲刺阶段】

冲刺阶段是全面收尾的阶段,属于备考的一博阶段,对于冲刺阶段的定位是:查漏补缺、识别陷阱、熟悉机考。

这里有一份学习计划表,按照自己的节奏,坚持下去吧!

点击下载excel版>

选择合适的课程

想要靠自己自学拿下考试其实是不现实的,必须要有老师陪着你带领你才更顺利。不想花钱?格局小了,拿下中级会计证书不仅能够提升自己的价值,而且还能加薪哟~不少学员都和我们反馈过,考下证书直接就加薪了,这难道不值得你去买课学习吗?考下中级会计职称证书 工资直接暴涨3000>网校多样化的课程,总有一款适合你!

☞想要录播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畅学旗舰班等着你!

☞想要大屏直播课?李忠魁老师一人主讲三科,C位夺魁班等你!

☞想要VIP服务的直播课?两款VIP班型等你,A班拿下证书现金奖励,没过协议退费。B班还赠畅学旗舰班,录播+直播任你挑!VIP签约特训班等你!

☞想要面授班?老师线下授课,面对面解答问题,全班同学陪你一起学!中级面授班>

持之以恒的坚持

“我们更多是在沉寂中做成一些事情的!”想要到达成功的顶峰,就必须要耐得住寂寞。就一年,只有一年,说到底,只有6个月,坚持下去就是胜利,道理就是如此的简单!

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备考之战已然打响。还没有开始准备吗?没有头绪,没有时间,没有精力?加入网校和众多的学员一起学习呀~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基础新课上线啦!课程详情>> 赶快抢先学习,快人一步!

相关推荐:

【自律必备】中级会计三科学习计划打卡表请领取~(免费下载)

【答疑小视频】达江老师:中级会计6月报名9月考试 那几月开始学习呢?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