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你敢信吗? 1年考16科过16科 会计考神的备考经验分享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2-27

备考的路上总会有人落队,但也总会有学霸登场,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一年过16科考试的学神的备考经验分享。2022年一共考过:注册会计师4科,税务师5科,中级会计师3科,初级会计师2科,中级经济师2科,共计16科考试,强行对会计行业考试say easy!这样的大神是如何备考的?来跟我一块看看吧~

2022年我参加了16场考试,成绩为:税一133.5,税二112,财务与会计134.5,涉税服务实务111.5,涉税法律105(税务师总分596.5);初级会计94分,经济法基础96分;中级经济师2科为112分和118分;中级会计97分,中级经济法83分,中级财管92分;注会会计71.25分,注会经济法81分,注会战略68分,注会税法78.5分。查看原帖>
备考过程引发超级多小伙伴们讨论

这个神秘的考生甚至都没偷漏自己的性别和年龄,我猜他(她)应该有自己的隐私吧,毕竟能考过16门考试,还科科都是高分的人,应该也不会是一般人,小伙伴们纷纷说:“大神,妥妥的大神”一起往下看看吧~

学神的备考经验分享

考神的备考经验分享

1、首先确定当年的目标,确定好了目标一定要围绕完成目标而奋斗。

2、每天学习时间要足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规划时间

3、规划好时间后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能间断,就算每天只能学习1个小时都要坚持,反复是很重要的,反复的次数多了就一定能过。

4、坚持半年以上后可以倍速听课大大节约时间,但是前提为课堂上内容原理一定要听懂。5、不要怕忘记前面学的内容,听完课后反复看讲义反复做讲义题,做3遍左右就有感觉了。

6、考前1个月一定要开始练习机考,一定做5套卷子左右,当做到第四套时能考上70分以上,基本上考试就能稳过。

7、第一遍复习时候全面复习不要放弃所谓的冷门点,考试越来越全面,一定要静下心尽量全面掌握。

8、有能力和时间一定要一年多报考相关科目,知识是相通的,越短时间考过越有利。

9、坚持再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刺激自己的内在驱动力,自己想拿到哪个证书就一定下决心去拿到,不要太在乎别人的看法,做最好的自己。

10、一定要在学习中总结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别人的只能借鉴,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考神的部分成绩单

更多推荐

【要点速记】2023年《财务管理》易考点汇总+考试常见套路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全年大事时间表!秒懂备考关键时间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