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如何逼自己一年三科拿下中级会计?这样学直接效率拉满!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2-08

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推迟到6月20日!但是考试时间还是9月9日!建议在这种情况下,大家备考赶早不赶晚,一年三科拿下中级会计!但是你是不是还没有一个好的备考方法?看看本篇文章能否给你想要的答案呢?

备考

一、端正学习态度,不自大自满

虽然四个选项占比差不多,但这个选项确实占比最大的。可见,端正学习态度这个因素,是很多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做不到的。影响考试成绩因素有很多,但学习过程中,“自大自满”是我们最应该避免的。在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之初,就应该标定自己的目标,调整好心态。有了目标就有了前进的方向,才能使自己更好地学习。

二、严格的备考计划
这个选项占比排在第二,中级会计考生可参考这个选项作为自己的学习计划。在备考开始前,制定2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计划,一定要将计划尽量细致,并确定自己能够严格执行。看课+精读教材+刷题,从这三个角度来学习,能够大大提高学习效率。

三、提早进入备考状态
如果是今年的考试,则应该早就进入备考状态了!但如果是备考明年的考试并且打算拿下三科。则应该早早进入紧张状态,将有限的学习时间分配到每科上。

四、发现问题及时整理
考生请利用好网校答疑板,如有问题,尽管提问不限次数,高效实验班学员,专家8小时内回复问题。考生还可在答疑精华内看到其他考生遇到的问题,老师都已全面详细解答,再也不用去某度搜索找答案啦!

更多推荐:

为什么要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水平高!人才需求量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