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备考中级会计须知!!别犯困了,同期考生都超过你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2-06

如何高效率的备考中级会计,很多考生都着:“学习工作就犯困”的问题,甚至很多小伙伴一学习就想睡觉,于是这期我们为大家带来一期破解备考中级过程中提不起兴趣的方法。更加“科学高效”的备考中级会计师考试

学习方法

01
寻找动力源

大家可以试着想想自己究竟是为什么备考中级会计,是什么让你坚持到现在的?建议各位考生给自己一个可以发疯的动力,在自己懒的时候,只要一想,就觉得又有动力了。

02
奖励自己学习的状态

抓住突破机会,一旦进入快速的学习状态,要大胆的自我奖励。使劲给自己压力,使劲释放压力,一时的放松影响不了学习,很多同学就是一直给自己压力,从来不去释放,让自己越来越不在状态。

03
与志趣相投的伙伴一起学习

自己学容易犯困,说到底就是自制力差。可以和朋友一起学习,或者交几个自制力、专注力强的朋友,互相监督。除了是朋友,考试时还会是竞争对手,别人在你眼前埋头苦学,相信你也不会有那个心思去偷懒犯困了。

04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以自己为中心学习,多和自己沟通,不要去管其他人对你的评价,当你走进自己的世界之后,你就不会为别人而学了。这个时候就会发现自己的学习速度和效率都大大的提升了。

05
提高学习兴趣

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既然无路可退,不如想想怎么培养学习兴趣。网校有一个建议:找到一个有趣且适合自己的老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