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效率拉满!23年中级会计别摆烂!喂饭式备考指南!冲吧!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2-06

23年中级会计的备考,你开始了吗?不要想着明天再说,现在是备考的“黄金时期”备考从今天开始!那么!备考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提高备考效率了!谁不想科学高效的开始新年度的备考呢?学会下面的方法,让你在新考期效率拉满!!

备考经验

设定目标、每日落实、坚决实施
FIRST FROST
01

对于自学能力强的考生,设定学习目标是锦上添花;对于自学能力弱的考生,设定目标会督促你前进,这样尽管学习的效率不是很高,但总要比原地踏步要强!在设定目标的前提下,需要考生们去做的、更为重要的事情就是去实施!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大家不要妄想一步可以迈到路的尽头,而是要一步一个脚印,在中级会计考试的备考之路上“慢慢的学习”、“细细的回味知识点”,才有可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制定计划、合理分配时间、追赶进度条
FIRST FROST
02

致中级会计备考进度落后的最大原因,可能就是没有制定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考生可能在参考了别人的学习计划或者听从了别人的备考经验之后,就照搬照抄、不假思索的引用了!最后导致学习的内容过大或过小,并不适合自己!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

调整状态、马上行动、拒绝拖延
FIRST FROST
03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是一场持久战!考生们可以选择一年过三科,也可以选择两年过三科。总之不管怎样,大家都要有这样的认知:“既然我已经成功报考了,那就全力以赴的学习,用尽全力去搏一搏吧!”所以,面对不多的备考时间,考生们此刻最应该做的就是马上行动起来,不再拖延学习,并且在每次学习时都要调整到最佳的学习状态!

更多推荐:

为什么要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水平高!人才需求量大!

新考期备考常见问题答疑,教你如何避免掉入“备考深坑”!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