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备考23年中级会计证书!科学高效才是“YYDS”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2-05

转眼间,又到了备考2023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的时间了!是不是有些小伙伴还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其实呀,备考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科学高效”了~看看本文解答备考23年中级会计证书,科学高效的好方法吧~

备考方法

提高效率,理解知识点

也许你的身边就有这样的小伙伴,平时看着吊儿郎当,不怎么学习,但是考试成绩就很好。这类考生很聪明,聪明在于会学习。在有限的时间内,不仅要理解知识点,还要掌握学习的技巧,掌握举一反三的能力。时间太短,书太厚怎么办?从提高学习效率入手,学习能力的提高,更多的是将无限的知识转化为有限的。

有效做题,梳理解题思路

做题不应是简单的完成习题,边做题边归纳总结,不放过任何一个模糊的知识点。在做题中查漏补缺,梳理解题思路,短时间内也许是个耗时的任务,但长期坚持,也是提高学习效率的重要方法。

高效记忆,通过科学记忆方法

学了就忘,这个问题应该是考生的共性问题。网校介绍几种记忆方法,考生可以酌情参考。

①关联记忆法

关联记忆法是记忆的基本法则。也就是将多个事物关联在一起,形成一个整体来记住,可以将要记忆的内容与日常事物关联起来。

②思维导图法

思维导图是辅助记忆的一种工具,在复习期间,建议大家在学习完一个章节的内容之后,进行一次思维导图演练。凭借着记忆把章节的网络图画出来,之后再回归课本,看看遗漏了哪些内容、写错了哪些内容,然后再重新画一次。两三次之后,估计大家都会将这些知识点熟记于心中了。

③对比记忆法

将多个同类型的知识点进行对比,同中求异, 异中求同。记住一个知识点的同时,也可以把相对比的知识点记住。

更多推荐:

为什么要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水平高!人才需求量大!

新考期备考常见问题答疑,教你如何避免掉入“备考深坑”!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