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真的不难!一年三科的秘诀在这里!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18

中级会计真的不难!一年三科的秘诀在这里!很多同学们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会觉得备考太难了,花的时间太长了,但是只要学了这个方法,其实中级真的不算难!

调整自己的学习习惯

听课前学会预习讲义

网课的价值就在于专业的老师已经将教材捋过一遍,并基于此为大家制定好了学习内容。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对讲义进行预习,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课程,更明确老师的重点。

课后归纳&记忆知识点

课后使用“思维导图”的形式归纳总结本章的知识点,并背诵课程所讲的全部知识点,达到熟悉即可。

课后习题认真完成

课后习题要认真完成,一章节的课后习题,是对整章知识点串联起来的考核,注意背诵之后要做题。

调整自己的刷题习惯

刷题顺序:做试卷——对答案——整理错题——找知识点——背知识点——二刷错题

01、整理错题,对自己做错的试题,按自己的思路理解背后的知识点,并把错题整理到一起。

02、结合错题,再次对自己不是特别理解的知识点进行整体的背诵和记忆。

背诵重点章节知识点

利用思维导图的形式把重点知识点串联起来,不管用啥方法,都一定要记住。《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都有自己的必备知识。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全科必备分录&公式&法条汇总>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考试必备物品清单

《中级会计实务》这样学习,你也可以高分通过!

中级考前应该注意什么?这几点非常重要!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