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考前须知 这些东西你一定要知道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17

距离中级会计考试还有十几天的时间,这段时间除了要抓紧复习,还要着意留心一些考试前后的注意事项,来给大家盘一盘吧!

01
切勿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

各地已陆续公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有的地区准考证打印入口关闭的比较早,所以考生打印准考证要尽早不尽晚!另外,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要认真核对个人信息,身份证号、姓名等信息,并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内容。如果信息有误,需及时联系当地财政局处理。各地准考证打印时间>>

02
知晓当地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临近,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各地区陆续发布相关防疫要求的通知,请考生关注各地财政局官方信息并仔细阅读,以免影响考试!

点击查看各地疫情防控要求>>

03
熟悉无纸化系统和计算器的使用

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发布的《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中,明确指出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方式。另外,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明确规定不能携带计算器。所以,考生在考试前一定要提前熟悉掌握计算器的操作!

操作说明操作介绍答题演示考场须知&规则

亲爱的中级会计考生们,不论你们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你都要坚信你是最棒的,当你坚持到走进考场的那一刻,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加油吧,准中级会计师们!

更多推荐:

【中级达江财管公式下载版】考前冲刺公式大汇总

【晓雯秘籍】考前冲刺重点知识点总结——第四章(含下载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