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备考学习一直不在状态!我该怎么办?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05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进入冲刺备考阶段,自制力强的考生早已按部就班的规划学习,但也不少考生反映备考不在状态。距离考试已不足60天,眼睁睁的看着时间流逝,却只能干着急?本文根据正保会计网校历年的经验,给大家整理出来了一些有关中级会计备考过程中调整自我状态的方法。

备考不在状态,一下“脉动”回来!

明确目标、坚定意志

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我们坚定意志、脚踏实地地朝着目标努力,动机很重要,想想你是因为什么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想想你喜欢的人,想想自己的收入,想想自己的岁数,想想银行卡余额……是不是凉快多了?开玩笑啦!我们考证、学习是为了提高自己,为了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实现自己的价值,为了能够不让关心我们的人失望……

制定合理的时间规划

不同的学员心中,有不同的复习计划。但是,不管你如何制定自己的计划表,你都要始终明确一点:在多长时间内,准备完成多少内容的复习。需要注意的是,在制定计划表时,要尽量将其罗列的细一些,最好细致到每一周(甚至每一天)需要完成什么内容的复习。这样的话,不仅会让你的复习更有阶段性的目标感,而且执行起来更加有条有理。就像一场长跑,坚持坚定的信念,帮助我们更加接近成功。

备考总犯困,我们应该怎么办?

自己学容易犯困,说到底就是自制力差。可以和朋友一起学习,或者交几个自制力、专注力强的朋友,互相监督。除了是朋友,考试时还会是竞争对手,别人在你眼前埋头苦学,相信你也不会有那个心思去偷懒犯困了。

容易犯困,还是睡眠不够。现代人在睡前过度依赖电子产品,本来计划十一点准时入睡,刷刷视频,一个小时过去了。长期熬夜,睡眠不足,容易导致白天精神差、工作学习效率低。

制定一个规律的日程安排并严格执行,确保有规律的工作和休息时间。或者坚持每天适当运动,不仅可以排解压力,也可以帮助你更好的睡眠。

准2023年考生,若想跟着高志谦老师学习就加入高效实验班畅学旗舰班吧!现在购课可直接听2022年的全套课程,早学习才更有把握!>>点击进入2023年选课中心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职称3个月的时间如何高效备考?

备考中级不想在60分左右徘徊!这些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中级会计备考进入冲刺阶段!这样刷题效率更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