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临近考试如何应对中级财务管理备考 这么学准没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29
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距离2022中级会计考试已经不到3个月了,考前这段时间一定要根据不同科目的特点采取不同的学习方法,有针对性的学习,才能事半功倍!

2
《财务管理》科目特点

考核全面,命题范围基本限定在考试大纲及考试辅导教材范围内;覆盖面广、重难点突出,考点基本上会涉及所有章节;考点分布比较均匀,需要全面复习;计算量较大,试题中与计算有关的题目分值在50分左右,几乎占到总分值的一半;重复考点较多,每年的试题中总会出现一些往年考核过的知识点,因此历年试题参考价值大;公式较多,需要灵活掌握并熟练运用到题目中。

2
可搭配考试用书配合学习

现阶段可使用《应试指南》与《经典题解》两本辅导书,另外可以配合《冲刺通关必刷8套模拟试卷》进行系统的练习。

临近考试如何应对中级财务管理备考 这么学准没错临近考试如何应对中级财务管理备考 这么学准没错临近考试如何应对中级财务管理备考 这么学准没错

去选书>>

3
经验妙招

阶段重点在于将重难点以及第一遍学习过程中掌握不好的地方进行第二遍的学习,然后通过做题检验对教材内容的掌握。

考前独自学习效率低,中级C位冲刺密卷班由李忠魁老师一人主讲三科,配备答疑板答疑服务,工作时间内两小时即可响应,还有李忠魁老师亲自编写的考前三套密卷,把握考情,去了解班次>>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备考时间告急 还有一堆知识点没学怎么办?

初级会计延期考试时间公布 2022中级会计考试会延期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