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老师指导 > 中级会计实务

中级会计实务考点巩固—债务人以资产清偿债务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29
普通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2022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火热进行中,零碎时间利用起来,日积月累知识点,提高进步看得见!李忠魁老师倾情制作,带领大家逐步解决中级会计难题!

今日掌握—债务人以资产清偿债务

对于以资产清偿债务或者将债务转为权益工具方式进行的债务重组,由于债权人在拥有或控制相关资产时,通常其收取债权现金流量的合同权利也同时终止,债权人一般可以终止确认该债权。同样地,由于债务人通过交付资产或权益工具解除了其清偿债务的现时义务,债务人一般可以终止确认该债务。

没看懂?来听听李忠魁老师的视频小课堂,包教包会!

(手机端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看完你学会了吗?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还可以领取李忠魁老师亲编专属备考秘籍哦!

微信扫码领取李忠魁老师专属备考秘籍

大好时光,开始学习,尽早踏上中级会计职称备考之路吧!更多考点大集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