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惊爆福利!中级会计职称考生绝对不能错过的好消息!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25

各位广大的会计同仁们,你是否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头疼不已?不知如何规避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风险?财务工作中一路披荆斩棘,却找不到致胜之法?

来了来了,他来了,中级会计考试服务公众号,为大家送福利啦!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回复“决胜”限时免费领取《一本书读懂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决胜财务职场两本实用图书!解决上述实战问题!

关注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免费领书

《一本书读懂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

关注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免费领书

此书针对企业所得税核算过程中的诸多问题对症下药,帮助广大财务工作者系统掌握新的文件内涵,提高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操作水平,规避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风险,是广大财务工作者不容错过的精品指导好书!

《决胜财务职场》

关注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免费领书

本书致力于剖析财务职场实战技巧,分享多年亲历财务职场经验,让涨薪升职快速变为现实!

两本会计人实战必备图书,掌握书中实战技巧,荡平会计工作难题,升职加薪不是梦!关注中级会计考试服务公众号,回复“决胜”即可限时免费领取,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机不可失,羊毛薅起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