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职称考前冲刺!相信自己一定行!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18

马上就要面对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了,不知道大家都准备的如何了?考生们,中级会计职称考前冲刺你还差点啥,知道吗?那就是相信自己一定行!

考前冲刺之不到最后决不放弃

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基本上都是在职并且是有家庭的考生,所以缺考率也相对比较高的。之所以缺考现象比较严重,一是由于有部分人的确是没有准备,觉得去了也是浪费时间。但还有很大一部分是真的看书了,但越做题越没信心,觉得肯定过不了,再赶上考前遇到点儿别的事就彻底放弃了。

其实对于考试、无论难易,我一直抱着一种“尽人事、听天命”的态度。即使你对自己没信心,即使你觉得肯定过不了,那就当作去体验一下考试气氛,见识一下试题也是好的。况且连高考前的模拟都不一定能准,你又怎么能因为几套试题的成绩不好,而急于否定自己呢!

考前冲刺之临阵磨枪不快也光

很多人觉得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内容那么多,看了后面忘了前面,简直烦死人!其实像经济法这种记忆量超大的科目,我们不仅要在平时听课中跟随老师教的方法记忆,在考前“临阵磨枪”也是必须的!

对此网校整理了众多考前复习资料,大家如果自己没有时间整理,可以下载网校提供的这些资料,放在手机里,随时看一看。在考前重点复习一下,说不定你在考前多看的这一眼,就能让你在考试中拿到关键的分数!资料入口>

考前冲刺之卸下心理负担

这其实是老生常谈了,无论什么考试,考前都会提醒大家要放松心态、放下包袱。但我们究竟该如何解除心理负担呢?

“倾诉”可能是最有用的方法了,找个人说说你的担心、你的忧虑和压力,再好好睡一觉吧!如果你找不到人倾诉也不要烦恼,我们特意为大家开辟了一个空间可以交流、吐槽、发泄、为你排忧解难!相信:方法总比问题多,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只要有坚定的信念,定能成功!

更多推荐:

【晓雯秘籍】考前冲刺重点知识点总结——第四章(含下载版)

达江中级财管公式10页纸大汇总(下载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