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4年中级会计备考已开始 这些预习资料建议人手一份!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18

对于刚刚接触中级会计考试的考生来说,对于如何备考、备考应该选择哪些干货资料可能都还不是很清楚。2024年中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以下为网校教研老师团队为大家整理的预习阶段备考干货,赶快拿起你手里的资料抓紧时间学习起来吧!

预习计划

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

订立计划,就是订立复习时间表。没有计划,复习起来漫无边际,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到头来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徒劳无获。订好计划,每天看多少页,复习到什么程度,达到什么要求,自己心里要有谱。中级会计考试要求两年内三科考试全部合格,因此几科书之间还要统筹兼顾,合理搭配时间,不能偏科。这样,才能有条不紊,循序渐进的得到知识。没有方向的话,中级会计预习阶段备考学习计划奉上,没有了解过考试内容的小伙伴,可要抓紧了哦~

教材变动预测

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

很多2024年考生现阶段学习顾虑的一个点是“万一明年大纲变了怎么办?”,“那我会不会这段时间白学了?”告诉你,不用担心!!这点我们也考虑到啦,特意为大家准备了教材变动预测表,其中财管这一科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其他两科如果有变动,变动方向也为大家说明啦!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也可以做到不慌不忙,心中有数。

预测版教材知识框架

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

有些章节知识点相互关联性较强,需要我们具备整体思维,特别是中级会计实务这一科,但学员往往欠缺整体性思维。知识框架就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点,用图解的方式,形象直观地体现了各章节之间的联系。现阶段备考中级会计考试可以以预测版教材知识框架为基础,结合网校课程以及2023年考试用书,先全面了解科目特点,构建本科目的知识体系框架,对于考试范围做到心中有数。待2024年新教材下发后,再结合教材和课程系统学习。

2024年中级会计备考正当时,提前备考,临考不慌!要想通过中级会计考试,课、书、题是你备考路上必不可少的三件法宝,来正保会计网校,多样化的课程、优秀的师资,海量的题库,满足你中级会计考试备考多方面的需求!

阅读教材&辅导书,可助你全面了解考试内容

网校“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由各位老师编写,帮助大家掌握考试重难点。针对教材中的知识点进行深度解析,并通过书中的练习试题巩固所学知识。每本书都有自己的特色,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抢先订购>

跟着老师学习课程,可助你快速学习考点

如果你工作忙、备考效率低、学习易分心,网校的课程会是你不后悔的选择。跟随网校老师的授课节奏,学知识、听方法、解难题。网校的老师都是有着数年从教经历、授课经验丰富的教师,从学员角度出发,解读知识、梳理脉络、互动答疑,做你备考路上的好帮手。 选课学习>

随堂题目练习,可助你及时反馈学习效果

各位考生在看书、听课的同时搭配习题进行学习,可以帮助你更快地理解知识点,进而巩固所学。中级会计职称题目哪里找?海量试题在题库!网校题库模拟题、历年试题、知识点练习等等,海量试题由你挑,任你选,备考途中不愁没题做。购课学员赶快去题库刷题吧!未购课学员也有免费题库让你做题!免费题库>

更多推荐

2024年中级会计预习备考进行中 现阶段只听课不做题可行吗?

2024年中级会计考试可以跨专业报考吗?应该如何备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