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零基础考生如何备考2024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24

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的备考悄悄拉开了序幕,有些小伙伴迅速投入到学习状态中,有些小伙伴处于观望状态,那么像零基础考生要如何开启备考呢?

备考三要素

适合且合理的学习计划,强大的执行力和自律能力,良好乐观的心态。

很多报了中级会计考试的考生,学到一半就主动放弃了,就是因为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所以零基础的考生更要具备和掌握这些方法,约束自己,稳扎稳打,更高效的学习!

零基础考生看到会计纷乱复杂的知识点,难免都会头疼,学习起来耗时耗力。

如果只看学习视频,老师讲得更透彻,接收知识会快些,但费时,一个小节短则十几二十分钟,长则一个半小时,如果看书能理解至少时间上节省一半时间。

如果只看书,教材上很多的知识点都很难理解,也会浪费大量的时间。

解决方法:教材和视频结合起来看

☛教材:教材中我们可以理解的,可以直接跳过视频,不懂的地方有目的性地重点学习。

☛视频:遇到看不懂的,可以看视频老师的拆分解析,跟着视频课程找准方向。实在看不懂,可以在答疑板,留下你的疑问,网校老师为你解答。

☛习题:理解完知识点后的习题练习也是必不可少的,趁热打铁做些相关的习题可以加深你对于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

三者结合起来学习,会大大加快你的学习效率!

【更多推荐】

备考2024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快问快答

2024中级会计答题注意事项 请查收!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