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春节备考放松两不误 你一定用得上这四个工具!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21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随着春节假期的到来,难道中级会计备考就要暂停了吗?那可不行!好不容易调整好备考状态,如果休息了一段时间,回来后又需要重新调整,备考时间就这样浪费掉了!网校为帮助各位中级会计备考考生在假期期间也能高效备考,特别为大家准备了如下备考工具,赶快利用起来吧!

正保会计网校APP

春节假期期间很长的学习时间可能没有,零散时间却还是不少的。有空的时候就打开正保会计网校APP,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集看课学习、互动交流、阅读资讯为一体,充分利用零散时间,掌握必知资讯。不用拿出书本,学习无压力,随时随地随心学习。

还可以打开正保会计网校APP——进入“学习”页面——我的课程——进入课程点击上方答疑精华,看看大家都在问的问题你会吗?一次记一个就够啦,每天打开几次你也能掌握不少知识。

春节备考放松两不误 你一定用得上这四个工具!

扫码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

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微信公众号

关注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微信公众号,看看最近财会界又发生了哪些新鲜事?睡前刷一刷,在休闲轻松的氛围中掌握财会知识中级会计职称资讯,何乐而不为?快打开微信搜索关注“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公众号吧!

春节备考放松两不误 你一定用得上这四个工具!

备考资料免费领

根据各位考生的需要,网校老师整理了中级会计备考各阶段的备考资料!比如:报考政策&指导、学习计划、教材变动预测、重点预习章节、历年试题、分录、公式、法条等等,免费下载,轻松学习!点击立即下载>>

春节备考放松两不误 你一定用得上这四个工具!

考试政策不错过

想报考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害怕错过报名时间吗?为防止错过报名时间,大家可微信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订阅报名提醒,关注更多中级会计考试动态!

春节备考放松两不误 你一定用得上这四个工具!

扫码预约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提醒

既然想考取中级会计职称,那就要付出一定的努力和辛苦,正保会计网校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热招中,多种班型满足不同考生的备考需要,还不快来?点击查看班次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