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想要拿下中级会计证书 各章节备考时长是多少?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28

大部分考生选择备考中级职称的原因,大概都是为了让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更顺畅,能够拥有更多升职加薪的机会。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有一定的难度,需要考生投入一定的精力和时间。想要拿下中级会计证书,各章节备考都需要多长时间?快来看看吧!

中级会计实务

想要拿下中级会计证书 各章节备考时长是多少?

财务管理

想要拿下中级会计证书 各章节备考时长是多少?

经济法

想要拿下中级会计证书 各章节备考时长是多少?

每年备考中级会计的考生中,上班族占了绝大一部分。对于上班族考生来讲,在上班时间不可能看书学习,在下班之后又要应对各种各样的家庭琐事,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挤出最多的学习时间,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网校根据一些在职考生的学习经验整理出一些学习建议,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如何“挤出”更多时间学习?

首先,在上下班时,通过手机听老师的课件。大家可以在自己的手机上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然后提前把课件下载到手机上,随时随地都能学习,这样上下班路上的时间,我们就能不断的重复老师讲过的重点和难点内容。


其次,在下班到家之后,尽量缩减不必要的时间,把更多的时间都用在学习上。如果遇到和学习冲突的事情,问自己两个问题:“这件事与学习相比,是不是必须自己亲自去做?是不是必须现在此刻就要做?”相信通过这样的方式,会让你更加清晰明了的平衡时间安排。

大家一定要明白,在准备中级会计考试的这段期间内,需要放弃很多东西,比如娱乐活动,既然选择了备考就要耐得住寂寞!

相关阅读:

三步教你拿下《中级会计实务》55分主观题!

【备考经验】四十不惑 下定决心备考中级会计考试最终一年拿证!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