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大龄还值得备考中级会计考试吗?前辈都这么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19

每年报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中,很多人都是大龄考生,大部分“大龄”考生都面临着工作和学习的双重压力:一方面工作任务不能懈怠,另一方面记忆关难以突破!

你是不是也是大龄考生中的一员呢?看大龄考生如何拿证儿!

大龄+非会计专业+记忆力差+边工作边备考=一年过三科

首先,感谢高志谦高老师!初级实务也是听的您的课,一晃几年过去了,中级还幸亏有您啊!

其次,感谢达江老师,达帅的帅充满正能量,跟着达老师一个公式一个公式的学习,记得牢不忘记!达老师对公式的解释那是杠杠滴!把达老师的课多听几遍,公式多在草稿纸上默写几遍,再做做题库的题,谁都能拿高分!

然后,感谢侯永斌老师!经济法我花的时间很少,考完感觉不妙担心过不了,一直很忐忑,没想到最后还是过了!侯老师对考点的把握真的很准!跟着侯老师学习,背熟了顺口溜,考试通过不成问题!

查看原帖>

给40岁的自己一份中级礼物

要感谢郭建华老师的鼓舞,他让我们在学习的时候不要被中级会计实务某一章节所困扰,要大踏步往前走,等你回过头再来看现在的问题,就不是问题;经济法相对来说是比较简单的,按张倩老师说的不要死记硬背,在理解的前提下记忆即可;财务管理上完基础班后接着上习题班,习题班我一般都是先自己做,然后再听李斌老师的讲解,有错误的题就标记下来,复习阶段就把标记的错题全部过一遍。

查看原帖>

46岁上班族一年过三科

在此要特别感谢温柔又耐心、说话好好听的冯雅竹老师,风趣幽默不停给我们打气的武劲松老师以及有点小脾气喜欢喝点小酒但又总能讲到点子上的杨安富老师,还有就是负责任的班班老师,每天督促我们学习,谢谢你们的鼓励和付出,让我的2023年收获满满,感恩各位负责任的老师及正保会计网校!

查看原帖>

如果你也是大龄考生,看完这些分享是不是已经找到了学习的动力?昨天的他们可以做到,今天的你也可以做到!加油!

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已经开通了,赶快学习吧!选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