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拿到中级会计证书就万事大吉?实操能力上岗前必须提升一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2-30
注会税务师CMA经济师实务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延期考试成绩已公布,恭喜一大波小伙伴顺利领证!拿到证后,大家还需要提高自己的实操能力哦!

拿到中级会计职称代表着你具有了相对应的理论基础,但在实际工作当中,还是很考验个人的实操能力的。能不能将你所具备的理论基础灵活运用,成为处理工作当中各种灵活问题的关键。如果你想在拿到中级会计资格证书后能够更快速地施展拳脚,是时候提升自己的实务能力了。提升实操>

中级会计领证后——转战会计实务

☛什么是会计实务?

会计实操指的是会计人员在实际工作、学习中实际操作,是会计人员上岗的技能之一。中级会计资格证的获得让我们拥有了丰富的理论知识,经过会计实操,我们可以学到丰富的实践知识。在新工作中,胜任岗位。

☛为什么要转战会计实务?

企业招聘来说,最看重一个人“资格证书”的“硬实力”,但同时,也看重人们真正“实际操作”的“软实力”。中级会计资格证+财税能力资格证书=真正胜任岗位。

☛会计实务需要学习哪些?

会计实务学习内容:做账、报税、报表、Excel等

☛提供企业级项目实战

工、商、建筑、互联网、物流、酒店餐饮、各种行业会计实战演练。

☛专业的作业任务

1、全税种纳税申报:企业所得税、工资、个税、增值税及附加、财产行为税合并、年度汇算清缴精讲与申报

2、开票/认证/办税实训:小规模纳税人、一般纳税人、发票系列、开票实操、发票税务风险、发票审核、电子发票

更多推荐:

准备报名2023年中级会计的同学们看过来!这件事需要提前做!

备考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 静不下心学习怎么办?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