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3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备考前5大准备工作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2-07

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将于9月9日至11日举行,现在看似乎距离考试还早,其实真正用在学习上的时间并不多!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报名、备考前的相关准备,请尽快完成以下5大准备工作!

确定是否报名

中级会计职称以含金量高、取证周期短吸引了一大批人来报考,你是不是真的想通过拿到中级会计职称实现人生向新台阶迈进的目标?还是只是“随风”报名而已?

如果你决定好报名,已经要早点开始备考学习!

2023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备考前5大准备工作

预约报名提醒

确定报考科目

拿到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的要求是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三门考试科目,在紧张的工作和备考时间短缺的压力下,会有很多人选择分两年通过三科考试,所以要尽快确定自己的报考科目。会计知识比较好的考生也可以选择挑战一年考三科。报考科目建议>

准备学习资料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本身有一定的难度,考生要学会选择学习工具来辅助自己完成备考,比如课程、辅导书。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新课陆续更新中,考试用书火热预售,要挑选适合自己的哦!选课学习> 选书购买>

收集历年试题

中级会计职称试题非常重要!可以帮你了解知识点的出题角度和考查难度,大家一定要好好利用!网校为你整理了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试题,赶快去做题>

2023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备考前5大准备工作

制定学习计划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是要分阶段进行学习的,每个学习阶段有不同的学习目标和学习侧重点,备考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要特别注意充分利用每个学习阶段,高效备考。

更多推荐:

为什么上班族一定要考下中级会计证书!

没通过中级会计师的考生大多是因为这几个原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