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现在备考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早吗?现在要做哪些准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14

现在备考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早吗?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预计在三月份报名、九月份考试,如果现在开始准备,留给考生们的学习时间还是很充足的,现在要做哪些准备?

收 集 信 息

现阶段可以先收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信息,对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科目、考试时间、考试题型、考试教材和大纲、各科重点章节等内容现有一个总体了解,做到心中有数。

预 习 先 修

对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有一个总体的把握之后,就可以开始学习了。现在备考看起来似乎太早,但中级会计考生大多都有家庭、有工作,每天学习时间有限,提早准备,可以帮你把基础打得更牢固!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

2023年教材可能会根据会计政策等发生一些变化,但整体知识框架预计不会变动太大,考生可以先参考旧教材学习。

先把基础知识过一遍,新教材发布后,在根据新教材学习。考生在学习时可以先从历年常考点、基础章节、重点章节学起,打好备考基础。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

网校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火热招生中,购课送上一年核心课程,可以提前学习;同时新考季预习阶段的课程已经开通,满足大家的备考需要。预习课+基础课,帮大家提前掌握知识点!购课学习>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讲义

有人觉得备考2023年考试没必要买旧教材了,如果你报名了网校课程,可以好好利用课程配套的老师讲义!课程搭配讲义,更容易理解知识。

更多推荐:

2023年中级会计全年伴考计划正式启动 承包您一年的干货考点

报考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给你四个提前备考的理由!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