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各地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19
普通
疫情防控准考证确认取消/暂停延期申请后续安排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9月3日-5日,请考生合理安排备考时间!考试渐近,各地区陆续发布相关防疫要求的通知,请考生关注各地财政局官方信息并仔细阅读,以免影响考试!

各地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网校为大家整理了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个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各位考生请知晓!

温馨提示:因各地政策不同,请考生认真阅读防疫政策及准考证上的要求,考试时携带相关证明。部分地区有疫情防控要求有更新情况,请考生实时关注当地财政局!

(注意:各省下方具体市的要求存在差异,请点击地区查看各市详情)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各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地区(点击看详情)疫情防控要求
内蒙古当地电子健康码和48小时内一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从考试日前7天开始,启动体温监测;现场测量体温正常
广东考前7天起,注册“粤康码”并启动体温检测,“粤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考前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
上海当次考试第一个科目的考前24小时内在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完成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并取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确保本人当次考试每个科目考试开始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效时间均在48小时内。
河北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持规定时间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考试等
西藏藏易通健康绿码和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持“双绿码”且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北京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考生健康承诺书参加考试。环京通勤考生(北京健康宝带有“通勤”标记),须符合我市关于环京通勤人员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到考前“三天两检”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考试。其余考生须符合考前“在京满7天”要求,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显示0、1、2)入场参加考试
辽宁
考生参加考试时应满足“辽事通”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核酸检测阴性、体温检测低于37.3度以及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的要求。
吉林考生应在考试开始前7天(含)以前从“吉事办”移动端(APP、小程序)中实名申领“吉祥码”,并以注册的“吉事办”手机号申领“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确保注册(申领)后手机号码不更换、不携号转网。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查验“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和“吉事办—核酸检测结果”,并进行现场测量体温。
甘肃进入考点前须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部分地区要求24小时内);现场扫码查验甘肃健康出行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场所码等均为绿码;现场检测体温低于37.3℃。
江西48小时内核酸证明;当日更新的本人“赣通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体温检测不超过37.3℃。
福建全程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动态“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并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因核酸检测结果从采样时间起算,建议考生考前一天做核酸检测,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云南全程佩戴口罩,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手机“云南健康码”中显示即可,无须提供纸质报告;核酸检测尽量选择在考试当地进行)确保入场前手机显示的“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且体温正常(<37.3℃)。
青海进入考点(场)后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消毒工作,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
湖南

持有本人第一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为绿码,考前7天内无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中高风险区名单以考试开始当天的为准)、考前10天内无国(境)外或香港、台湾旅居史;体温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腹泻等)

山东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完成3天内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需申领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省内考生在通行码申请模块申领,省外考生在来鲁申报模块申领)。入场前核验健康码,所有进入考点的考生均需参加体温检测,现场检测体温高于37.3℃的不得进入集体考场。
江苏考生现场体温检测低于37.3度,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持有本人“苏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持有本人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经本人签字确认的《承诺书》。
黑龙江

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体温检测<37.3℃;本人“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当日更新);本人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以采集样本时间为准,下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下同);本人签名的《健康状况监测表》和《健康状况承诺书》,进入考场时交监考人员存档备查。

四川主动出示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防疫健康码“绿码”(随时更新)、“四川天府健康通”中开始考试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按要求主动扫场所码,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
湖北现场体温检测未超过37.3℃的考生,凭疫苗接种记录(不能接种者应提供疾控部门或医疗机构开具的相关证明)、“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核酸已采样但没有出核酸检测结果不视同核酸检测阴性)、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方可参加考试。
贵州所有考生均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需落实“3天2检”的考生,必须完成符合规定次数的核酸检测且结果为阴性,进入考点时还须持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签署好的纸质《考生个人健康情况申报表》。
浙江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动态);提供符合报考地规定时限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低于37.3℃)。
天津准考证、有效身份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健康码“绿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码、《流调表》
河南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准考证、身份证
山西“考点场所码”绿码、“山西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提交健康状况承诺书等
广西准考证、身份证、广西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
陕西

身份证、准考证、当天健康码动态绿码、动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健康状况承诺书》、现场测温37.3℃以下。

请以各地官方网站发布的为准!
疫情防控要求列举的较简略,请考生仔细阅读详情

考试渐近,正保会计网校温馨提醒大家:避免前往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场,以免影响考试!

各地准考证打印时间陆续公布中,请密切关注当地财政局及中级会计职称栏目,及时打印准考证,避免影响考试!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汇总>>

距离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越来越近,请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奋力一搏,争取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快来跟着正保会计网校一起学习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