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网校中级会计3万元奖学金获得者的考前用书 还不get同款?!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14

中级会计职称考前这段时间,也要基础与习题并重,网校中级会计奖学金获得者推荐的考前用书,不来一本吗?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状元:王健民 总分294分获得奖学金30000元

基础课程学习完就要练习了,推荐一定要听一听习题强化阶段课程,做一做正保会计网校最后8套模拟试卷。我在最后的练习中真是受益匪浅,通过这些系统的练习让我查缺补漏,融会贯通。查看原帖>>

 
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

网校中级会计3万元奖学金获得者的考前用书 还不get同款?!

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

包括5套模拟试卷+3套密押试卷,均按照正规考试要求设置,题型题量及出题方向全真模拟考试,帮助大家掌握做题时间,提高做题速度,确保正式考试时在规定时间内做完试卷!立即购书>

除了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外,网校的必刷550题也是赢得了学员的好评!

必刷550题


网校中级会计3万元奖学金获得者的考前用书 还不get同款?!

必刷550题

必刷550属于刚学完基础之后的刷题书,刷基础、刷进阶、刷真题、刷易错、刷通关,题目难度逐层递增,并且书中所涉及试题均配有详尽的答案解析,助你一步步掌握难点!

除了辅导书,建议考生搭配网课进行学习哦!老师教学,小班督促,资讯提醒……你还想知道正保会计网校有那些学习服务吗,那就加入正保会计网校,让你轻松备考,快乐学习。立即选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