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备考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 有必要提前适应无纸化考试方式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21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有必要提前适应无纸化考试方式吗?无纸化的考试方式对于平时用纸质资料学习、考试第一次接触机考的考生来说,掌握无纸化操作技巧是十分必要的!

中级会计考试采用机考的方式进行,为了不因不熟练无纸化操作而影响考试成绩,提前掌握无纸化操作是必须的!

多加练习,加快打字速度

很多考生平时很少使用电脑,打字速度慢影响答题速度,会的题因为时间不够用无法作答拿不到分数。

对于这一问题,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多加练习,提高打字速度!知道自己的打字速度慢,在考前一定要多练,哪怕对照着讲义在电脑上打知识点,千万不要因为打字速度而影响考试的发挥!

熟练使用计算器

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明确指出中级会计考试不能携带计算器,否则按照违纪处理。对于平时用纸质资料练习、上考场才操作考试系统的考生,平时用惯了的计算器带不进考场,考试成绩很容易因此而受影响。

提前熟悉系统计算器也是必须的一步,大家可以在平时的日常练习中加强系统计算器的使用。

熟悉复杂公式和特殊符号的输入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会涉及到很多复杂的公式,当需要输入这些公式时,这可能让很多考生感觉到有些难度,其实大家也不要太担心,只要大家平时多加练习加以熟练就可以了,操作起来并不复杂,考生用鼠标点击【公式和符号】按钮之后,会看到一个公式框,点击相应的公式插入,并在公式中输入相应数字就能完成。

备考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 有必要提前适应无纸化考试方式吗?

提前在考前做好充足准备才是最重要的!充分的准备才能保证考场稳定发挥,考出自己最真实的水平!

正保会计网校特别推出了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免费体验>>(请在电脑端操作),让你提前感受考场氛围,熟悉考试形式。立即购买>

更多推荐:

网传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8月份进行 初级和中级同时报考怎么学?

中级会计职称刷题应该怎么做?四个超好用的刷题技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