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注意这三点 别等到考完才知道!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30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失利的原因有很多、但是这三点会直接影响你的考试成绩!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结束后,网校对考生进行了一组调查。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注意这三点 别等到考完才知道!

超过一半的考生认为备考时间太短,备考时间短往往会导致自己的基础没有打牢;50%的考生觉得自己刷题太少;最可惜的是因为无纸化操作不熟悉,知识学会了、题目练习了,却败在了不熟悉无纸化!

▼基础知识没打牢

中级会计考试备考时间日益缩短,而知识点太多,考生若未及时备考,为了跟上进度,很容易造成知识点学习片面的现象。平时听课没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停于表面。在正式考试中,就“原形毕露”了。

解决办法:若时间不充足,考生需要着重学习重要知识,适当舍弃非重点。

▼忽略习题的重要性

做题是检测自己学习情况的一种方式,但是许多考生急于求成,认为题海战术是最好的学习方法,但忽略了总结的重要性,并且没有正确利用好错题。在考试前,任何错题都是有价值的。

解决办法:错题反映了考生并未掌握某个知识点,很容易反复出错。建议考生整理一个错题本,最好阐述清楚错误原因,并整理一份正确的答题思路,方便日后翻看。

▼不熟悉无纸化操作

中级会计考试实行无纸化考试方式,并且仍然禁止携带计算器。往年不少考生反映,平时都是练习纸质版的习题,考试时第一次用电脑答题,计算器用不惯,公式不知道怎么输入,白白浪费了考试时间,会做的题来不及做。

解决办法:平时多练考场才能不发怵。网校无纸化模拟系统已开通,未购买的考生可以免费体验

立即购买

考试不想留遗憾,平时备考工作就要做到位,差一点,就多做一点。既然选择了,我们就要有战胜它的决心。加入我们,一起奋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