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中级会计考前一个多月 看书听课 打持久战 真的好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19

距离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仅有40余天了,可能很多考生都在“埋头苦学”中,想要通过考试的心情越迫切,越容易把路走“偏”了。备考时间紧张,也要走好每一步!

看书听课 不做题

有人觉得备考时间紧张,做题太花时间了,只要我看书、听课把老师讲的知识听懂了就行了。听课看书固然重要,但做题同样不能轻视。很多时候,我们在做题时间的完全没有解题思路,一看答案就豁然开朗,不就是书上的这个考点嘛。

这就是因为我们对知识的理解还不够透彻,才不能在做题中一眼看出考查的知识。所以不能轻视做题,通过做题加深对知识体系和结构的理解和掌握。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结束后,网校对考生进行了一组调查,数据显示:

中级会计考前一个多月 看书听课 打持久战 真的好吗?

其中,有两项数据需要特别注意:备考时间太短,没有好好复习,55.32%;刷题太少,应试能力打脸了,50%。

所以,看书听课的同时,千万不能忽视做题!

重时长 轻效率

距离考试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很多备考进度慢的考生开始着急了,给自己安排了从晚上八点学到凌晨,但是感觉自己学了很长时间,但是又没有效果。休息时间不够,影响白天的工作效率,晚上还安排了较长时间的学习。

其实不是复习时间越就代表越努力,也不是复习时间越长效果就越好的。备考时间紧张,我们要做的是在有限的学习时间里高效率的完成学习任务!

中级会计考前一个多月 看书听课 打持久战 真的好吗?

距离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只有1个多月的学习时间了,基础没有打牢的考生可要抓紧时间备考了!冯雅竹、张倩和李斌老师主讲的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前刷题集训班已经开讲了,购课送无纸化模拟系统!购课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